成都宁江机床公司两产品通过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19
分享到
12月1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在成都宁江机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数控卧式滚齿机YK3610II》,《TH(M)S系列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会,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审议,同意两产品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12月13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在成都宁江机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数控卧式滚齿机YK3610II》、《TH(M)S系列高速卧式加工中心》四川省科技成果鉴定会,经过鉴定委员会专家审议,同意两产品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鉴定会由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教授、高级工程师王承陵主持。普什宁江公司总工程师刘雁首先代表公司,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两个产品设计人刘飞、李运栋分别作技术报告。

数控卧式滚齿机YK3610II为七轴四联动控制数控滚齿机 ,机床滚刀主轴最高转速5000r/min,机床最大加工模数为3mm,最大加工直径100mm;机床精加工模数小于1.5mm的齿轮时,工作精度可达到 5级(GB/T10095-2001)。能满足模数小于3mm的直齿圆柱齿轮、斜齿圆柱齿轮的加工以及采用径向法加工蜗轮的加工需求,可以实现干切削和硬齿面切削加工,具有高速、高效、高精度等特点。

TH(M)S系列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为高速加工高档数控机床,主轴最高转速20000rpm,快移速度60m/min,定位精度0.008mm,重复定位精度0.004mm。能满足叶片、叶轮、空间曲面及箱体类零件的加工需求。经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可靠性指标MTBF达到1000小时以上,产品具有高速、高效、高精度、高可靠性等特点。

鉴定委员会专家在听取了研制总结报告、检测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并到生产现场进行考察后,认为两个产品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部分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