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田中国首次大型独立展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到
据天田(AMADA)消息,12月17日-19日,天田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原主题馆)举办其在中国的首次大型独立展会"AMADA中国展2011".

据天田(AMADA)消息,12月17日-19日,天田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原主题馆)举办其在中国的首次大型独立展会“AMADA中国展2011(AMADA Innovation Fair 2011 in China)”。

据悉,此次展会是天田秉承“与用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更好地为中国金属加工行业的发展献策献力而举办的。展出面积高达10,000平方米,将布置最新自动化展区和产品系列展出,展出50台以上的机床及各种解决方案。在展出FOL 3015AJ光纤激光机的同时,还将在最新自动化展区提出通过利用VPSS(虚拟试制系统)实现外配置化,以防止展开不良、减少配置工时,从而提高设备运转率的方案。通过在各机床上配备L/UL装置实现自动化生产。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多长学术论坛和技术论坛,将有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多位专家,与大家共论中国制造业和日本制造业的发展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