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TORMILL 系列90°主偏角铣刀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9
分享到
伊斯卡拓展了TORMILL铣刀系列,推出90°主偏角 E90CN立铣刀,夹持 CNHT 0703…刀片.E90CN立铣刀主要应用于方肩铣,所获侧壁表面光洁度高.

伊斯卡拓展了TORMILL铣刀系列,推出90°主偏角 E90CN立铣刀,夹持 CNHT 0703…刀片。E90CN立铣刀主要应用于方肩铣,所获侧壁表面光洁度高。另外,此铣刀可适用于坡走铣,应用于型腔铣时,无需额外带中心切削刃刀具进行预开型腔加工。

CNHT 0703…双面刀片带4个磨制切削刃,刀尖圆角半径有R0.5、R1.0、R1.5 三种,夹持于带93°主偏角的E93CN 立铣刀上,主要用于清根以及深腔或薄壁件的方肩铣。新设计的 E90CN 立铣刀则更注重 CNHT 0703…刀片的通用性,延伸了刀片的应用范围,使其可应用于型腔铣及通用铣削。当工件要求侧壁接刀痕小、加工精度高、需进行方肩铣或深腔直壁加工时,推荐采用 E90CN 立铣刀。

目前推出了 16、20、25 mm 三种直径TORMILL E90CN铣刀,有整体式大悬伸立铣刀、FLEXFIT 模块式立铣刀两种形式。FLEXFIT 模块式立铣刀可夹持于 FLEXFIT 模块标准刀杆。不同主偏角的立铣刀扩大了CNHT 0703… 刀片的应用。伊斯卡力争通过增加刀片通用性的方式减少客户刀具库存,为客户提高生产收益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