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工博会展出多台智能机器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2011年11月5日,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在此届展会中,众多中外一流制造业企业高调亮相,全面展示了当今装备制造业的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

2011年11月5日,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在此届展会中,众多中外一流制造业企业高调亮相,全面展示了当今装备制造业的最新技术和科研成果。富有“世界机器人专家”著称的FANUC机器人公司在此届展会展出了多款工厂柔性自动化生产系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能机器人”盛会。全场14台智能机器人和2台小型加工中心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地运转着、作业着,那些平常看似冰冷的金钢铁臂,灵活地跳跃、移动起来,给整个工博会带来了活力、生机。

近年来,工业机器人一直是工博会的“宠儿”,向观众展现出当今不同工业自动化中先进而全面的解决方案。伴随着中国工业的成长、发展,相信机器人的应用一定会更加广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