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使加工系统灵活应对大批量生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Fastems公司强调,通过把Smart机器人技术集成到传统的灵活性加工系统里,新的Fastlean-FMS技术方案即可达到大批量生产的生产效率并实现FMS的灵活性.

Fastems公司强调,通过把Smart机器人技术集成到传统的灵活性加工系统里,新的Fastlean-FMS技术方案即可达到大批量生产的生产效率并实现FMS的灵活性。通过集成机器人系统和采用Fastlean-FMS技术对机床设备进行自动化改造,可以实现顺畅的生产物流,从而挖掘出可观的大批量生产的潜力。

该企业介绍说,机器人辅助的装载站可以拥有大量的辅助功能(例如去毛刺、洗涤和测量等),这样,只需很少数量的托盘和辅助设施,即可达到连续的大批量生产。

由于系统是一种真实的FMS,因此当出现一项紧急加工任务而需要临时安排生产时,可以在无需换装的情况下,即可中止现有的大批量生产。Fastlean-FMS由新型MMS5进行控制。这种控制系统拥有多个选项以集成各种生产控制功能、工具、坐标测量仪、洗涤设备和工具预调站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