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冷却车削刀具全系列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以色列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M-2549

伊斯卡高压冷却(HPC)车削全系列刀具可轻松实现更高效地车削钛合金、镍铬铁合金、不锈钢。伊斯卡首次以标准刀具的形式发布此系列产品,这也将促进高压冷却在工厂的应用。而在此之前,高压冷却(HPC)刀具仅以非标的形式提供给用户。现在,用户将可以像采购其他任何标准产品一样,在第一时间得到性能可靠的高压冷却刀具。

事实上,主流的车床,大多配备了标准高压冷却管道配件可选项;基于此,伊斯卡的高压冷却系列刀具将为难加工金属材料的加工带来3个主要优势:终结了切屑阻塞现象、刀具寿命提高10倍、同时实现金属去除率翻倍。

高压冷却(HPC)车削是一种可靠、安全、有效的方式,在加工钛合金方面尤其具有优势。此外,采用HPC高压冷却方式,可打破来自于车削加工钛合金、镍铬合金及不锈钢材料的大多数瓶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