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4S店再添新伙伴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日前,沈阳机床携手河北沈鑫机床销售有限公司和太原市信丰通机电贸易有限公司,在河北,山西设立沈阳机床(河北)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和沈阳机床(山西)特许销售服务中心.

据沈阳机床消息,日前,沈阳机床携手河北沈鑫机床销售有限公司和太原市信丰通机电贸易有限公司,在河北、山西设立沈阳机床(河北)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和沈阳机床(山西)特许销售服务中心。

沈机股份总裁车欣嘉,副总裁兼中捷钻镗床厂常务副总经理赵彪,各主机事业部总经理及营销副总经理出席了河北、山西地区特许销售服务中心的开业庆典。车欣嘉致辞,并为河北、山西地区特许销售服务中心授牌。河北、山西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的主题分别是“同路同心,协力共赢”和“同路同心,晋善晋美”,沈阳机床将与渠道伙伴同路同心共同直面市场,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高效响应市场需求的同时更贴近客户。

石家庄浦锐精工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客户代表在河北地区特许销售服务中心开业庆典上说:“沈阳机床在以往的工作中为我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期望沈阳机床带领我们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期盼沈阳机床能够成为世界最优秀的装备制造商、成为全球华人的骄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