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中高档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电装楼"开工奠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1-17
分享到
2012年元月10日上午,华中数控"中高档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电装楼"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预计2013年完工投入使用.

2012年元月10日上午,华中数控“中高档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电装楼”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预计2013年完工投入使用。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华在开工仪式上详细介绍了该项目情况,他称,在募投资金支持下,该项目正式开工,这是华中数控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项目的建成将全面提升华中数控中、高档数控系统的产能,为我们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据了解,公司电装大楼由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建设,武汉华胜工程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工程施工建筑面积约2万多平方米,将用于建设全新的电子生产车间、产品检测车间、产品考机车间等,形成规模化中、高档数控系统生产线。

最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强小哲、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华、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秋明等领导为华中数控“中高档数控系统产业化项目电装楼”工程剪彩、奠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