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细化数控机床产能布局

文章来源:中国数控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2-01-26
分享到
沈阳机床传来消息,其产值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同时宣布,继去年将普通机床全部实施品牌代工之后,今年将再次剥离年产值64亿元的数控机床零部件产能,与沈阳市于洪区携手打造沈阳市装备制造产业数控零部件加工产业集群.

沈阳机床传来消息,其产值突破180亿元。沈阳机床同时宣布,继去年将普通机床全部实施品牌代工之后,今年将再次剥离年产值64亿元的数控机床零部件产能,与沈阳市于洪区携手打造沈阳市装备制造产业数控零部件加工产业集群。

此次数控机床产能转移,不仅意味着于洪区将诞生约30户数控机床零部件制造企业,至少拉动万人就业,更标志着沈阳机床全面、彻底地启动企业转型,由单纯制造企业向现代一流企业转变。据介绍,沈阳机床将把数控机床零部件产品按功能、门类进行分包,设定产品工艺标准,优先考虑本地具有生产经验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参与合作,提高质量,降低成本,带动本地区经济发展。

通过大规模社会化分工,沈阳机床得以腾出更多资源和精力提高数控机床的研发和服务能力。沈阳机床集团董事长关锡友透露,沈阳机床与德国德玛吉、日本森精机合资合作的生产基地即将投入生产,与富士康的合作也正加紧推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