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寄语中机联 团结合作共谋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01
分享到
正值2012年新春佳节之际,国家发改委寄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向中机联的领导和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号召中机联与发改委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正值2012年新春佳节之际,国家发改委寄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向中机联的领导和同志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号召中机联与发改委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国家发改委在寄语中指出,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开局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采取各种措施,平衡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之间的关系,有针对性地解决国民经济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使国民经济继续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

国家发改委表示,2012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国内需求潜力巨大,物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但由于世界经济增长乏力,对中国的外需环境造成了巨大压力,因此,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发改委号召与中机联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把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更好地结合起来,扎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