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机械与华中数控在数控磨床上开展合作

文章来源:CMJ 中国机械与金属 发布时间:2012-02-01
分享到
据"华中数控"官网消息,"迪森机械"与"华中数控"在数控磨床上开展合作.宜昌迪森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光电,气动,液压控制和精密仪器等产品研制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DTY端跳仪系列,PM抛磨机系列,MP磨床系列,WNJ卧式碾压机系列等.

据“华中数控”官网消息,“迪森机械”与“华中数控”在数控磨床上开展合作。宜昌迪森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光电、气动、液压控制和精密仪器等产品研制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DTY端跳仪系列、PM抛磨机系列、MP磨床系列、WNJ卧式碾压机系列等。为提高产品精度,多年来,在数控磨床领域与华中数控展开了深入的合作,目前已累计使用华中数控系统四十余台。

2011年与华中数控联合制造ZDMC400自动磨床加工中心共5台,用于加工各类锯片。机床可以实现锯片厚度自动测量,补偿数据输入系统。机床配置的机械臂,自动翻转锯片,对两面进行均匀磨削。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