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与山东宏康在重型机床配套方面成绩突出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06
分享到
华中数控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重型机床,数控专机的配套,并在技术上逐步形成了一定的积累.在前几年批量配套的基础上,2011年山东宏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华中数控合作生产的重型机床配套量稳定,累计生产配置华中数控系统的数控镗铣床近百台,成绩突出.

华中数控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重型机床、数控专机的配套,并在技术上逐步形成了一定的积累。重型机床配套所需的几个关键技术,如双轴驱动技术、现场总线(NCUC-BUS)技术、大功率伺服和电机、电主轴、直线电动机、力矩电动机等,华中数控均已经形成较好的配套能力。

山东宏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锻压机械、冶金机械,产品系列包括各类金属开卷矫平剪切线、轧机、剪板机、卷板机、折弯机等2000多个机型。

在前几年批量配套的基础上,2011年山东宏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华中数控合作生产的重型机床配套量稳定,累计生产配置华中数控系统的数控镗铣床近百台。在该厂的产品样本中,华中数控系统是标准配置,国外系统是选择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