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源于选择——通快激光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2-06
分享到
(通快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2012年3月20—22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2 馆展号台:2102)从咖啡机里激光切割的过滤器,到汽车上激光标刻的仪表盘和手机里激光焊接的电池,现在激光器已成为各种消费品制造的重要工具.通快在几个重大改革中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通快是首家将激光器应用到工业领域的公司.

从咖啡机里激光切割的过滤器,到汽车上激光标刻的仪表盘和手机里激光焊接的电池,现在激光器已成为各种消费品制造的重要工具。通快在几个重大改革中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通快是首家将激光器应用到工业领域的公司。从第一次使用激光器焊接手表主要弹簧,到高品质地切割从极薄箔片到几厘米厚的钣金材料再到超现代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应用,工业激光器将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通快,而且工业激光器已足足被应用了40年。是什么使通快公司处于领先地位?即新工艺的开发、激光系统和光源的改进,吸纳好的方案并运用到以用户为主导的创新中,以及通快的高质量标准和可靠的客户支持。

选择适用的激光器

在通快,您一定能找到所需要的正确光源。从20瓦的固体激光器到20千瓦的CO2激光器,选择快速流动式或扩散冷却式、脉冲型或连续型,应用到高速切割、激光熔覆或激光微加工中。我们的专家可以帮助您在如此多选择中找到最适合您应用的产品。

TruFlow

整个TruFlow CO2激光器系列都是模块化设计,意味着您所选择的激光器能精准地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从700至20,000 W功率范围内选择您所需的光束质量用于加工。除了广泛用于切割和焊接的标准生产激光器,我们同样为顾客设计解决方案。例如,提供高聚焦性能激光器或为表面处理专门优化的激光器。

TruDisk

高电光效率、有竞争力的价格、紧凑型设计:TruDisk碟片式激光器确保您的零件工艺附件成本更低。碟片式激光器是固体激光器和半导体激光器优点的结合体。碟片式设计保证了出众的光束质量。将半导体激光器作为泵浦源单元则保证了高的电光效率。碟片式激光器功率高达16,000W,大量用于高产能的切割、焊接和钎焊。广泛用于汽车、航空、重工业等各行业。

TruDiode

TruDiode直接半导体激光器不仅能效极高,且加工效果极佳,使用成本极低。不论是用于热传导焊接、钎焊还是激光熔覆,高达数千瓦的TruDiode激光器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可达到近乎完美的焊缝质量。典型的应用领域有汽车及家庭用品。

TruFiber

TruFiber单模光纤激光器用于快速焊接和精细轮廓切割,能得到高质量且极细的焊缝和极窄的切口。光纤激光器的典型应用领域有信息技术、医疗技术、精密工程、精密机械、电气工程和电子。

TruPulse

TruPulse系列脉冲固体激光器保证高功率状态下脉冲周期短、能量高。峰值功率几千瓦,脉冲宽度数毫秒的脉冲功率使点焊,缝焊变得可能。TruPulse的低热影响性可以让具有高熔点和高导热性材料的焊接变得容易。

TruMicro

TruMicro系列的短脉冲和超短脉冲激光器可以使微加工达到加工质量、产能和收益的完美结合。无论是结构化、蚀刻、切割还是钻孔的应用,该系列激光器对微生产技术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通快提供富有创新的固体激光器以满足不同的加工任务。

TruMark

通快集团的 TruMark 2000、3000、5000 和 6000 系列激光器可以完成各种不同的打标任务。利用相对波长 1062/1064nm(红外线)、532nm(绿光)和 355nm(紫外线)的激光源, TruMark 系列激光打标机可以为金属、塑料、玻璃、陶瓷和有机材料打标。

为了实现打标系统与您的使用搭配协调,我们的 OEM 激光打标机始终采用模块化结构。在我们的标准供货方案中,每个型号的激光器都搭配最多五个不同的聚焦镜组,这样您在应用时就可以得到最佳的加工结果。

关于通快

拥有20.238亿欧元的销售额和8000多名员工,通快集团是全球范围内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旗下包括机床/工具、激光/电源、和医疗技术三大事业部。核心业务是用于冲压成型的钣金加工机床,激光加工和折弯。在工业激光和激光系统领域,通快是全球市场的领军者。通快集团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亚洲有60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制造基地分布在德国,奥地利,中国,捷克,法国,英国,日本,墨西哥,波兰,瑞士和美国。

更多图片请参考通快官方网站:

http://www.cn.trumpf.com/informationen-fuer-journalisten/medienservice.html

有关通快集团更多的公司信息,欢迎登陆我们的网站:www.cn.trumpf.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