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联专家委召开2012年度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2-02-08
分享到
2012年2月6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在国机大厦召开一年一度 "新春座谈会".专家委员会在京特邀委员,委员及中机联各部门领导等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元宵佳节.

2012年2月6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在国机大厦召开一年一度 “新春座谈会”。专家委员会在京特邀委员、委员及中机联各部门领导等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元宵佳节。


2012年度新春座谈会现场

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任洪斌 ,专家委特邀委员孙昌基,专家委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性初,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柳百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特别顾问、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中机联特别顾问朱森第,专家委委员、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陆仁琪、杨学桐,历届京、津两地新老委员以及中机联执行副会长于清笈、赵驰、中机联党委副书记赵文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共79位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专家委委员、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主持。

国际集团任洪斌董事长致欢迎辞并报告了国际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设想,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机联会长、专家委主任王瑞祥同志从2011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2011年中机联的主要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专家委2011年主要工作和对专家委工作的几点希望等几个方面做重要讲话。

中机联执行副会长、专家委副主任蔡惟慈同志报告了中机联专家委员会2011年工作总结及2012年工作设想。

专家委特邀委员柳百成院士、孙昌基副会长及其他委员就机械工业发展由大到强、转型升级等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