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HTC系列数控卧式车床/系列卧式车削中心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0
分享到
本系列机床可以加工各种轴类,盘类零件,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能够满足黑色金属及其有色金属的切削要求.

数控卧式车削中心:能实现X、Z、C三轴联动,用于加工各种轴类、盘类零件,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钻孔、攻丝、铣削。本系列机床可以加工各种轴类、盘类零件,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能够满足黑色金属及其有色金属的切削要求。

解决方案

卧式数控卧式车床系列:特别适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子、航天、军工、石油等行业对回转体零件的圆柱面、圆弧面、圆锥面、端面、切槽及各种公、英制螺纹等进行批量、高效、高精度的自动加工。

数控卧式车削中心:能实现X、Z、C三轴联动,用于加工各种轴类、盘类零件,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钻孔、攻丝、铣削。

t系列数控卧式车床:采用75°高刚性包砂结构床身,超大扭矩主轴,加宽的滑动导轨确保整机高刚性,主轴中心靠近操作者,使用方便。最大可配置Φ300-Φ600中心架,中心架垂直安装,装卸工件更方便。

大型数控卧式车床系列:分为轻、中、重、超重四大系列,最大回转直径Φ1000mm - 3150mm;两顶尖间最大承重5吨-160吨。本系列机床可以加工各种轴类、盘类零件,可以车削各种螺纹、圆弧、圆锥及回转体的内、外曲面,能够满足黑色金属及其有色金属的切削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