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首发《中国激光加工设备用户采购指南》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3
分享到
于2012年3月20-22日举行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重点推出激光加工技术设备馆.来自激光加工领域的通快,梅曼,大族,华工,楚天,史陶比尔等众多展商将带来有关激光切割,焊接,热处理,精密零部件加工,表面处理,快速成型等先进加工技术和多种解决方案.

于2012年3月20-22日举行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重点推出激光加工技术设备馆。来自激光加工领域的通快、梅曼、大族、华工、楚天、史陶比尔等众多展商将带来有关激光切割、焊接、热处理、精密零部件加工、表面处理、快速成型等先进加工技术和多种解决方案。

主办方表示,为推广激光加工技术的应用、促进行业交流,本次展会将与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共同出版发行《2012中国激光加工设备用户采购指南》。该《指南》是国内唯一一本囊括中国激光加工产品、市场、技术以及最新应用的大型综合性刊物,为激光行业、电子半导体、船舶、汽车、机械及工程制造、航空航天及军工、太阳能光伏、生物医疗等多个行业用户,寻找最佳解决方案以及优质供应商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