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入选最具影响力企业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4
分享到
近日,第二届"最具影响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揭晓,重庆机床集团榜上有名.据了解,重庆机床集团"最具影响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称号的获得,得益于公司长期把"求精求新,追求卓越"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精细加工能力.

近日,第二届“最具影响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揭晓,重庆机床集团榜上有名。

据了解,重庆机床集团“最具影响力的重庆知名品牌企业”称号的获得,得益于公司长期把“求精求新、追求卓越”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精细加工能力,在不断精铸中国齿轮机床第一品牌的基础上,实施包括产能扩张战略、产品链延伸战略、产品技术升级战略等一体化发展战略,不断扩大重机品牌的世界竞争力、影响力,深入践行“装备中国、服务世界”的企业使命。在未来的发展中,重庆机床集团将不断深化品牌建设,不断推进自主创新,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勇立世界机床制造业潮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