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将特定材料的创新刀具将亮相2012年新加坡航空展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山高将在2012年新加坡航空展上展示专为航空航天应用设计的多种刀具解决方案.该公司将聚焦用于切削加工钛合金,铝合金,耐热高温合金和复合材料的新产品上,可以满足今天大多数航空航天,国防等行业的应用.

山高将在2012年新加坡航空展上展示专为航空航天应用设计的多种刀具解决方案。该公司将聚焦用于切削加工钛合金、铝合金、耐热高温合金和复合材料的新产品上,可以满足今天大多数航空航天、国防等行业的应用。该展会将于今年2月14-19日在新加坡樟宜展览中心举行,山高的展位号为D74。

具有丰富经验的山高能为要求苛刻的航空零件提供高性能的加工解决方案,它针对极具挑战性的车削、铣削和钻削应用为制造商们研发非标刀具。该系列刀具在进行难加工材料时,可以提供稳定、可靠的加工效果以及更高的生产率。山高将在新加坡航空展中将重点放在已获巨大成功的产品应用案例上。

山高将展示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新款标准产品—— Minimaster? Plus小魔王立铣刀系统。该新一代产品具有可替换的刀头,旨为提供最高精度和最高生产率。此外,因为当刀具磨损时仅需更换刀头,所以该系统还降低了成本。使用可替换刀头也可实现最高灵活性、优化的刀具长度、可避免重磨并保证一致的刀具寿命。Minimaster Plus小魔王拥有两刃、三刃及多刃刀头型式,所有两刃和三刃均带有内冷却通道,以便高效冷却,这对切削区尤为重要。

山高还将展出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系统。该系统可将高压冷却液喷射到靠近切削刃的最佳位置,从而改进了针对难加工材料的加工效果。采用Jetstream Tooling系统,冷却液提升并清除前刀面的切屑,改善切屑控制和刀具寿命,同时能应用更高的切削参数。因此,制造商们可以得到更长的刀具寿命,并提高生产率。

随着复合材料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山高也将分享其为该发展迅速的领域所设计的创新切削技术。山高已经推出了专为优化复合材料精密及高效加工而设计的全系列刀具。

在新加坡航空展中拜访山高的访客不仅可以饱览行业内最令人振奋的新型刀具,同时还有机会咨询该公司航空航天领域国际应用专家(IAE)。这些专家不仅致力于优化所有类型航空航天应用的加工工艺,还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

关于山高刀具:

山高刀具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山高的产品范围包括一系列完整的用于车削、铣削、钻削、镗削、铰削的刀具、刀片和刀柄系统。山高拥有超过25000种标准产品,是金属切削领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并使得机床能从主轴一直装备到切削刃。

该公司总部设在瑞典Fagersta,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处,拥有40个全资子公司、众多的分销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山高自1989年起在瑞典证交所上市。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