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集团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21
分享到
2月15日,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机床集团办公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四川长征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仝捷,重庆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明智先后讲话,均表示将秉着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2月15日,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重庆机床集团办公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明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春梅,监事会主席王光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卫,总经理助理、总经办主任范小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川长征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仝捷,总经理助理杨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光,副总经理冉茂常,总经办主任李朋城参加仪式。机床集团副总经理金朝华主持仪式。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分属机床行业的上下游公司,两公司所经营产品具有上下游互补关系,为优势互补,携手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增强两公司产品的成本控制,提高质量,进而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双方就近期和中长期合作目标达成共识,一致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通过长期紧密合作,打造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机床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春梅,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光分别就合作背景和公司基本情况作介绍后,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明智与四川长征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光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四川长征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仝捷,重庆机床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明智先后讲话,均表示将秉着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