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业对中高端人才需求旺盛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12-02-23
分享到
据中华英才网相关人士透露,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海电气)2011—2012社会招聘已启动.上海电气此次招聘力度非常大,作为发展态势强劲的行业龙头企业,上海电气此举"扩招",体现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对中高端人才的旺盛需求.

日前,据中华英才网相关人士透露,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海电气)2011—2012社会招聘已启动。上海电气此次招聘力度非常大,作为发展态势强劲的行业龙头企业,上海电气此举“扩招”,体现中国装备制造业企业对中高端人才的旺盛需求。

浏览中华英才网的上海电气社会招聘专题页面可以发现,截至目前,纳入本次上海电气社会招聘的岗位共计51个。其中不乏电站、重工、机床等重点产业的领军人才岗位和一些关键专业人才岗位。

财经专家表示,如此大规模的“扩招”,可能是受公司利好消息刺激。2011年上海电气总体营业收入突破900亿元大关,利润在2010年基础上实现23%以上增长。某多年从事猎头工作的人士表示:“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标杆企业,上海电气进行大规模‘扩招’,影响力不容小觑。在中高端人才需求旺盛的大背景下,势必引发连锁反应。不少业内企业已采取跟进策略,布局人才市场,中国装备制造业对中高端人才的争夺战已然打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