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革新的尖端技术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2-27
分享到
激光切割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板材加工领域,其加工质量是无可代替的.由于加工灵活性高,同时加工材料的种类和形状几乎不受限制,因此激光切割成为世界公认的不可缺少的基础加工工艺.

革新的尖端技术,最高的生产率

激光切割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板材加工领域,其加工质量是无可代替的。由于加工灵活性高,同时加工材料的种类和形状几乎不受限制,因此激光切割成为世界公认的不可缺少的基础加工工艺。

极高的尺寸精确度和最小的板件热变形,足以证明其一流的切割效果。

未来自身发展,高效的激光切割设备

具有数十年高效激光切割设备开发和实践经验的瑞士Bystronic (百超) 公司目前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所有重要的技术部件和设备零部件都是公司自行研制生产。引领发展方向的关键性技术,如飞行光路、激光发生器、独一无二的直启螺旋电机系统(DHM)、CNC控制系统和应用软件,使激光加工工艺不断改进,并且始终代表重要的技术进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