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联会见俄罗斯工商会代表团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3-01
分享到
俄罗斯工商会25人代表团在国际贸易中心主席巴斯图霍夫的带领下访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副会长陆仁琪女士会见了代表团.此举旨在建立和发展中俄两国企业间的直接联系,推动中俄两国区域经贸合作走上新台阶,针对当前中俄两国机械工业贸易不平衡问题探索解决途径.

据报道,日前,俄罗斯工商会25人代表团在国际贸易中心主席巴斯图霍夫的带领下访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副会长陆仁琪女士会见了代表团。此举旨在建立和发展中俄两国企业间的直接联系,推动中俄两国区域经贸合作走上新台阶,针对当前中俄两国机械工业贸易不平衡问题探索解决途径。

陆会长首先代表中机联对俄罗斯工商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向客人介绍了中机联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通报了中俄两国机械工业进出口贸易的发展现状以及中俄经贸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但同时认为两国经贸合作存在互补关系,发展潜力有待进一步挖掘,俄机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尚需加大其产品宣传力度和提高竞争能力。

俄罗斯代表团重点介绍了俄罗斯已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启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统一关税区,以及国内经济开发区建设的有关情况,欢迎中国企业到俄罗斯开展投资及其他经贸合作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