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高效刀具-高效非标刀具(轮槽铣刀)

发布时间:2012-03-07
分享到

轮槽铣刀用于汽轮机转子轮槽铣削加工,被各大汽轮机厂广泛使用。 2005年全国缺电,国家大力建造电厂,当时各大汽轮机厂生产任务饱满,甚至利用国际制造能力把部分零件外包给德国、日本加工,提高生产效率是当时最重要的任务,而轮槽铣削一直以来是汽轮机转子加工中比较耗时的生产工序,以前所使用的传统轮槽铣刀采用普通高速钢、普通几何结构,生产效率低,刀具寿命短。我公司结合进口刀具经验,将小规格的轮槽铣刀由两刀切并为一刀切,并且在粗刀和半精刀上采用波形刃、等螺旋角、正前角等结构,使切削效率提高了多倍,同时我们采用钴高速钢、粉末高速钢、整体硬质合金作为刀具材料并采用先进的涂层技术,使刀具寿命大大提高。目前我公司是国内汽轮机厂轮槽铣刀的主要供货商,为国内大形线的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核电等汽轮机转子轮槽加工提供轮槽铣刀,也是国内为数不多完全具备自主研发和大批量制造的工厂。
除圣诞树形线外我们还设计制造燕尾形、T形、环行等形线刀具。轮槽加工以外我们还设计制造配合轮槽的叶片叶根相关的形线成型铣刀。同时提供轮槽铣刀、叶根铣刀的修磨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