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富祥打造高端数控装备产业链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为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产业,填补贵州省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业的空白,丹寨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科技园建设.

为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产业,填补贵州省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业的空白,丹寨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科技园建设。

据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介绍,日前深圳市兴富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规划建设占地2115亩核心区,以“园中园”模式,自主引进机械装备制造上下游企业入驻,力争在5年内,建成年产2万台以上高精密度数控装备制造设备,含机加工中心、数控机床、无心磨床、机械制造等品种,形成“整机+配套”比较完整的高端数控装备产业链。2013年产值达20亿元以上,创税1亿元以上,2015年产值达100亿元以上,年创税5亿元以上,解决就业5000人以上。

2012年1月3日科技园落户开发区,并启动实施。正在首期500亩场平工程,到位资金5000万元。

目前,科技园内已有兴富祥机械装备制造项目、无锡欧泰数控机床生产项目、深圳建丰实业、九鼎车厢、汽车弹簧钢板厂、真山机电等6个项目入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