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液压被授予"四川省创新型企业"称号

作者:龚飞 文章来源: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到
长江液压坚持实施"源于液压,延伸液压,超越液压"的发展战略方针,时刻把用户的需求作为关注的焦点,不断寻找新的市场突破口和增长点,努力实现多元化经营.

长江液压坚持实施“源于液压、延伸液压、超越液压”的发展战略方针,时刻把用户的需求作为关注的焦点,不断寻找新的市场突破口和增长点,努力实现多元化经营,不断以全新的产品、高端的技术、周到的服务来引导客户、巩固市场、创造市场,在做强做大液压元件的同时,关注主机市场需求,关注液压技术在新兴行业的推广和应用,以节能、环保等新技术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液压集成控制技术的开发,全力打造“长江液压”品牌,努力实现“做液压行业集成控制专家,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近年来,长江液压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残奥会开幕式用液压动力控制系统、神舟和嫦娥系列飞船发射塔架液压系统、国家电力公司杆塔试验站液压加荷和控制系统、三峡工程门机抓梁液压系统、上海磁悬浮轨道梁运架一体机液压平台升降系统、宝鸡石油机械厂2000吨提升设备静载试验液压系统、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和阅兵式、上海世博会环保项目用液压油缸等国家重大项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服务任务。

目前,长江液压是国内液压行业首批通过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四川省信息化建设试点示范企业、四川省普通机械行业20强,技术开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高压液压缸和中高压齿轮泵现为四川省名牌产品,“CJ”图形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长江液压目前实施的节能降耗液压件技术改造项目,是国内液压行业的唯一国债项目,2009年泸州市以长江液压为平台获得了“泸州国家高性能液压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