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工业收入去年达80亿元

作者:欣 文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到
2011年,山东航空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80亿元人民币,增长130%.航空航天设备被山东确定为重点培植发展的六大高端新兴产业之一.山东省去年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确定合作发展卫星应用与信息技术装备产业;山东与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投资2亿元的钛合金项目已经建成,同时与航天科技703所正在合作建设碳材料基地.

2011年,山东航空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80亿元人民币,增长130%。

仅去年1~10月,山东省统计在册的45家航空制造及配套企业就实现营业收入65亿元,利税9.2亿元。而且去年前10月,山东已生产整机28架,机体33架,交付25架。雷达罩、刹车盘、液压件、碳纤维、芳纶材料等实现了批量供货。该省济南、滨州、青岛等航空产业园入园项目已达25个。

航空航天设备被山东确定为重点培植发展的六大高端新兴产业之一。山东省去年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进行战略合作,确定合作发展卫星应用与信息技术装备产业;山东与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投资2亿元的钛合金项目已经建成,同时与航天科技703所正在合作建设碳材料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