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石化环氧树脂进高端市场

作者:彭 展 杨芳芳 文章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到
国内某汽车涂料生产龙头企业致信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环氧树脂事业部通报,该部生产到货的80多吨巴陵牌汽车涂料用环氧树脂,质量性能优异,应用效果良好,已完全符合厂商需求.近日,该部与厂商洽谈全年战略合作模式,巴陵牌汽车涂料用环氧树脂由此批量进入高端市场.

日前,国内某汽车涂料生产龙头企业致信中国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环氧树脂事业部通报,该部生产到货的80多吨巴陵牌汽车涂料用环氧树脂,质量性能优异,应用效果良好,已完全符合厂商需求。近日,该部与厂商洽谈全年战略合作模式,巴陵牌汽车涂料用环氧树脂由此批量进入高端市场。

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多次进行工艺调优,严格过程控制,精细操作,通过一年的摸索优化,在国内同行中率先生产出达到厂商所需的优质产品。目前,该事业部正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相关事宜,另有两家汽车涂料厂商向该事业部表明求购意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