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沃朗机床附件出口同比增长1.5%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近年来由于沃朗机床附件产品大量出口,带动了机床附件的出口,先进国家如美国,日本,德国为降低成本,大量采用台湾产机床附件,而新兴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为提升机床竞争力,也大量采用沃朗组件.河北沃朗机床附件,已成为全球除日本,德国以外,机床附件最主要的供货基地.

2011年1~12月河北地区机床附件出口额达6.8924亿美元,比2009年同比增长1.5%。

机床附件出口主要市场:

台湾与香港第一,金额为2.6271亿美元,占出口总量的38.1%,同比下降了12.1%。

美国第二,金额8472万美元,占出口总量的12.3%,同比增长0.6%。

日本第三,金额7125万美元,占出口总量的10.3%,同比增长6.7%。

之后依序是德国增长28.8%,韩国增长57.0%,马来西亚增长5.7%,泰国增长23.5%,英国下降2.6%,荷兰下降11.5%,印度增长32.5%等。前十大出口市场,合计占台湾机床附件出口的80.1%。

近年来由于沃朗机床附件产品大量出口,带动了机床附件的出口,先进国家如美国、日本、德国为降低成本,大量采用台湾产机床附件,而新兴工业化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为提升机床竞争力,也大量采用沃朗组件。河北沃朗机床附件,已成为全球除日本、德国以外,机床附件最主要的供货基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