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M 6J卧式坐标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2-03-22
分享到

安田亚司达(上海)机床贸易有限公司 MM-4681

YBM 6J是一款用于机床零部件、压缩机零部件、引擎发动机试制及高精密模具加工等开发的卧式坐标加工中心,是一款用于高精度加工结构紧凑简洁功能的机型。

采用HRC60硬度至芯部淬火钢材的导轨,经过高精度的研磨加工后,精确固定于经过精细手工刮研的导轨座面;两重墙壁形成的框体结构的立柱,在其两侧立壁内放置加强筋,极高的刚性和左右对称结构,确保了优秀的热稳定性,实现稳定的高精度加工;YASDA开发的预紧力自动调整型主轴,采用了低速旋转时大预紧力,高速旋转时根据轴承发热量自动减少预紧力的机构,实现低转速领域重切削,高转速领域低发热,高精度旋转两立。采用该机可实现从重切削、高硬度钢高速加工到产生逆向推力的螺旋线铣刀加工;数控回转分度工作台,采用大径涡轮蜗杠驱动和旋转编码器进行定位控制,旋转轴旋转驱动面采用滚动轴承,刚性夹紧构造实现高精度和高刚性,实现重切削到高精度平面铣削及镗孔加工;YASDA工作台夹持机构由厚度120mm的高钢性工作台和YASDA传统的大直径圆盘齿形联轴节构成,实现了可以维持长时间的高精度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