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吉瑞刀具技术有限公司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7
吉瑞刀具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亮相2012CCMT.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应用于刀具制造,修磨,使用和研究中的刀具几何参数测量.

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应用于刀具制造、修磨、使用和研究中的刀具几何参数测量。该刀具能够测量各种圆柱形刀具的几何角度和参数,还可以观察和测量刀具的磨损,拍摄磨损照片,用于分析和研究刀具寿命;可将测量结果打印,做成质检报告或者归档管理。DJCLY92C刀具的主要参数:可测量刀具直径范围ø3~ø50 mm;横向最大测量距离180 mm;纵向测量距离100 mm;显示分辨率0.001 mm;放大倍数40~200倍。可测量参数:锋角、后角、横刃长、横刃斜角、第一后刀面宽度、径向前角、谍心角以及球头R等参数。

展位号:A1-A866

吉瑞刀具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亮相2012CCMT
吉瑞刀具DJCLY92C刀具几何参数测量仪亮相2012CCMT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