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激光扫描仪REVscan

发布时间:2012-04-16
分享到

上海承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REVscan是一款创新性的自定位手握式高性价比3D激光扫描仪,它完全改变了逆向工程、设计、形状获取和3D检测的方式。

REVscan功能强大,充分应用在表面重建、3D 建模、工具和夹具开发、维护和修理等方面;精确且真正便携,重量仅为980g。

REVscan具有以下优势:

自定位:无需其他外部跟踪装置、创新的定位靶且易于安装(反射式自粘贴材料)、移动自如(采用真正的便携式设计,不受扫描方向及狭窄空间的局限);

用户友好 :REVscan使用非常简便、任何一款激光扫描仪都极易上手、安装、扫描简单方便,用户只需2min的简易安装即可开始扫描;

高精度:REVscan可实现激光扫描技术领域中所能达到的最佳数据质量之一,数据的处理和管理都十分方便灵活;

低价位:扫描仪和安装成本低廉、低投入及维护费用,高投资收回率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