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推出第三代光纤激光切割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数控机床展会,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上,赫然悬挂着一条"热烈祝贺大族激光第三代光纤激光切割机隆重推出"的标语."第三代光纤切割机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三点: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能力更强.

在位于E馆的深圳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上,赫然悬挂着一条“热烈祝贺大族激光第三代光纤激光切割机隆重推出”的标语。“第三代光纤切割机 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三点: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能力更强。”深圳大族激光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钣金装备事业部华南区总监张炜先生首先为记者介绍了第三代光纤激 光切割机的特点,并以此次大族激光展出的G3015F为例进行了说明,“首先这台机器的切割功率达到了2500W,其切割功率更大,所以切割钣材的厚度就 有所增加,这样就能够迎合更多用户高生产率的要求;其次,新一代光纤切割机的切割头实现了自动调焦,其自动化程度更好;第三是控制软件的响应速度更快,在 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约30%,最终达到切割效率的提升。”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也进行了优化,例如对线路进行了集成等。

深圳大族激光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钣金装备事业部华南区总监张炜先生
深圳大族激光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钣金装备事业部华南区总监张炜先生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