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迈集团机器照明灯具MACH LED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4-17
MACH LED 机器照明灯具可以单独适应光照的要求.该设计还突出了简洁而清晰的线条.MACH LED 是配备了最新的LED 技术和热管理,有效地保证了使用寿命,寿命至少达50 000 h 以上.

MACH LED 机器照明灯具可以单独适应光照的要求。该设计还突出了简洁而清晰的线条。MACH LED 是配备了最新的LED 技术和热管理,有效地保证了使用寿命,寿命至少达50 000 h 以上,等同于6 年不间断照明;铝质外壳耐磨损,对于润滑剂和冷却剂不会产生反应;具备不同的长度和光束角度,灵活设定照明方向,适合固定在任何机器上;MACH LED 的防潮防尘等级符合IP67 标准,可用于周围温度达40 ℃的环境中,也可与24 V 交流电或直流电连接;MACH LED 发光二极管生成的高频率大范围的光,无频闪效应,不会刺激眼睛,在安装、操作和维修工作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很安全和高质量;MACH LED 设计,增加了机器的舱室。

沃达迈集团机器照明灯具MACH LED
沃达迈集团机器照明灯具MACH LED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