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金属零件在机加工时的变形研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2年4月17日下午14:35-分消息,由北京汉江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CAE工程师,吴坚演讲对于金属零件在机加工时的变形研究与数控加工仿真VERICUT 应用.

据弗戈工业在线记者现场报道 2012年4月17日下午14:35-分消息,由北京汉江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CAE 工程师,吴坚演讲对于金属零件在机加工时的变形研究与数控加工仿真VERICUT 应用。

北京汉江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师、CAE 工程师   吴坚

个人简历:

姓 名:吴坚 性别:男出生年月:1980.12

毕业学校:成都理工大学

专 业major: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04年毕业,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机械结构设计、制造以及相关仿真工作。

演讲摘要:

应用Morfeo软件进行金属零件在机加工时由于残余应力而产生变形的数值仿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