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机器人盛装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10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9-1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冶金、铸造行业两大展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和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铸造零部件博览会,其庞大的规模和不断升级的产业链,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全面的交流平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盛装参展此次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9-1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冶金、铸造行业两大展会,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和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已成为世界最大的铸造零部件博览会,其庞大的规模和不断升级的产业链,为行业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全面的交流平台。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盛装参展此次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

FANUC,是全球最多样化的FA(工厂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自1956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是全球计算机数控设备发展的先驱,在自动化 领域贡献突出。2008年FANUC成为世界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的厂家,市场份额稳居第一。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机器以及包含机器人的自动化成套生 产系统的销售、安装和保养,为客户提供各种FANUC先进技术为基础的生产自动化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及高品质的应用和维修等全方位一条龙服 务。目前在中国设有广州、深圳、武汉、大连、天津、太原、长春等分公司。


发那科展台


发那科展品


发那科展台展品


发那科展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