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展团媒体赴威图参观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日前,威图(Rittal)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迎来了汉诺威展团媒体.

日前,威图(Rittal)公司位于中国上海的工厂迎来了汉诺威展团媒体。在威图中国工厂的参观过程中,记者团一行从产品生产、物流管理,质量监督等角度着眼,与来自中国和德国的威图员工分别从生产自动化状态以及人力资源水平等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访与交流。同时,威图公司负责人也在此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就“全球品牌的本土化发展”、“制造业的中国之路”等问题与媒体团成员交换了意见。会后,媒体团成员均表示将对威图公司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加以关注。

威图作为德国制造业在中国成功发展的典型案例,成为本次媒体团的考察重点。这个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的跨国企业,是世界领先的箱体系统供应商。由于威图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研发、环境保护和人力培养方面的成就,使它成为了德国媒体团关注的焦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