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um CNC系统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瑞力盟数控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Flexium CNC系统为机床制造商提供了一个适用于所有系统制造领域的通用平台,从标准机床到特殊用途机床,如组合机床和综合生产线等。

新型平台的核心是一个先进的新型CNC内核。该内核比NUM现有最快的Axium控制器至少要强大4倍以上,它能广泛应用于众多机床工具行业。CNC内核可供选择的有两个版本:Flexium6和Flexium68,为不同规格尺寸的机床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CNC内核和驱动器之间的高速专用总线,可以达到5kHz的位置环特性。

系统的PLC编程符合IEC61131-3标准,用户可自由选择可开发的软件,所提供的编程环境能满足不同编程人员的特殊编程需求。Flexium的人机界面拥有超强的适应能力,既可以应用标准程序如HTML、Java Script进行编程,也可在以PC为基础的快速软件运行环境下使用如Visual Basic、Delphi、 Visual C或C++进行编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