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驱动与联合研发,与科尔摩根共话运动控制前沿技术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6-01
2012年6月12日至16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提供商科尔摩根将参加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科尔摩根位于W1馆A001展位。

2012年6月12日至16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提供商科尔摩根将参加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科尔摩根位于W1馆A001展位。

科尔摩根产品在机床行业拥有广泛的应用,包括:数控磨床、激光切割、冲压、电火花加工、主轴驱动和齿轮测量等等。特别是公司的直驱产品,已经越来越多的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可。在科尔摩根的站台上,一台高精密的分度仪可以带给观众最直观的感受-由于去掉了减速机、同步带等传动机构,分度仪可以在极高的速度下保持优秀的重复定位精度。完全满足机床行业越来越苛刻的精度和速度要求。

“直接驱动技术是运动控制领域的发展方向,由于省掉了减速机、同步带等机械传动机构,直驱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机器的精度和可靠性,并节省了大量的维护时间和费用”,科尔摩根中国及东南亚销售经理刘伟峰介绍说:“科尔摩根70余年专注于运动控制领域的开发及应用,在直驱技术上更是引领行业前沿。国外的直驱应用已经非常普遍。我相信,随着国内产业的不断升级,我们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的服务于国内OEM厂商。”

在推进直驱技术的同时,科尔摩根也给国内的机器设计带来的新的理念-联合研发(Co-engineering)。“鉴于国内机器设计水平的不断发展,工程师们越来越关注定制化机器”,刘伟峰介绍道,“简单的说,联合研发就是在客户设计新机型之初,我们就积极参与进去,充分理解客户的需求和机器结构,针对性的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市场的发展决定了标准化机床的利润会越来越低,如何使自己的机床傲视群雄,是机床厂商关注的问题。科尔摩根充分了解这一点。凭借我们多年来在机床行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科尔摩根不断致力于帮助客户制造出更好、更先进的机床产品。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邮件sales.china@kollmorgen.com预约参观科尔摩根的展位,届时,我们将有经验丰富的同事向您介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并解答您的相关问题。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