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菱电携手创新节能中心助力苏州工业节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上海电气菱电携手创新节能中心助力苏州工业节能

近日,作为专业的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上海电气菱电节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隆重举行了“工业系统能效管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上海电气菱电节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长三角紧缺人才能源管理师培训中心、江苏省赛德绿色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等联合举办。

本次交流会旨在更好地推动能效管理经验分享,帮助工业企业通过智慧的能源管理手段,使用能管理常态化、信息化、可视化,实时分析挖掘节能潜力,探讨如何持续消减能源成本,实现能源和资源的持续高效利用。很多嘉宾表示,此前由于节能新技术获得渠道不足、缺少行业节能经验的交流,对企业节能的知识和理念都缺乏一个科学的认识,本次交流会也为自己今后的节能工作开拓了思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