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在专业领域出奇制胜

作者:乔宇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多主轴卧式加工中心专业制造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高调亮相CIMES 2012展会,展出了其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卧式加工中心BX 621.


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Gerhard Kraetschmer先生

多主轴卧式加工中心专业制造商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高调亮相CIMES 2012展会,展出了其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卧式加工中心BX 621。SW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Gerhard Kraetschmer先生介绍说,这是一款双主轴单工作台的加工中心,功能强大,具有成本效益和创新设计,是SW公司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的。

BX 621采用SW享有专利的整体墙壁式设计,这项新技术专为本加工中心所开发,在加工过程中,采用封闭输电并具有极高的刚性。另一项新功能是分路反馈轴:刀具在Y轴和Z轴两个方向移动,而工件在X轴方向运动。具有集成旋转轴的X轴,驱动运行夹具。滚珠丝杠位于线性轴上,而扭矩电机位于旋转轴上。水平安置的工作主轴和X轴的控制台型设计,保证畅通无阻的排屑。该设计用于加工钢、铸铁和轻金属制成的大型工件。HSK100的工作主轴的轴间距为600mm,使得BX 621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一个超现代的加工中心。

SW的多主轴加工中心在德国享有盛誉,作为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可以为大中规模的生产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其不同种类的机床,有的可以专门用于铸铁和钢件的重切削,有的专门应用于铝件的高速加工,专用于汽车零件加工。

虽然2010 年才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但SW公司目前在中国各区域已经拥有了13家代理合作伙伴。SW注重为本地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其在中国有3位专门针对服务的工程师,其中两位来自德国总部,以保证高质量的服务水准。这也使得SW公司24h内就可以响应中国地区用户的需求。此外,SW还在上海建立了备件中心,也是为了便于第一时间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响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