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CIMES 2012展会回顾

发布时间:2012-07-24
分享到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于6月16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DMG展出的10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吸引了3500多名观众来到展台参观。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于6月16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DMG展出的10款代表最新加工技术的机床吸引了3500多名观众来到展台参观。

展台亮点

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和产品型号的增多导致了单个产品数量的减少。同时,由于成本压力不断上升、要求的加工速度更快、交货周期更短,也由于工件越来越复杂以及工件尺寸精度和几何精度要求更高,因此,复合加工技术成为必然。DMG 特别选择了有代表性的复合加工机床,为寻求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DMG激光纹理加工机床LASERTEC 65 Shape, 将铣削和激光纹理加工融合在一台机床上,特别适合加工注塑模具表面纹理以及造币、图章等,不仅提高了纹理加工的效率而且使传统蚀刻后必须进行的后续处理成本不复存在。DMG车铣复合加工中心CTX beta 1250 TC 4A,配备了转速达12,000rpm 的车铣主轴和可进行6面或5轴联动加工的扭矩电机,可广泛应用于驱动技术、汽车工业、机械制造业。5轴数控万能铣车复合加工DMU 65 FD monoBLOCK® 只需一次装夹就可实现铣、车复合加工,不仅能够缩短装夹时间、提高加工精度,而且投资小、占地小。

同样吸引观众关注的是全新设计的入门级机床ECOLINE 万能车削中心CTX 310 ecoline、 立式加工中心DMC 1035 V ecoline、数控万能铣床DMU 50 ecoline。全新设计的ECOLINE机床不仅拥有精致的外观,还配备了入门级机床中最快的控制系统SIMENS 840 D。DMU 50 ecoline 则是DMG 第一次在中国生产的5轴机床,既适合单件加工又可用于生产和培训。紧凑型加工中心MILLTAP 700 也是ECOLINE 最新推出的产品。MILLTAP 700采用带有独特铣削性能的系统,并提供比传统的钻孔攻丝中心更快的换刀装置,是专为加工中小零部件而研发的,在批量生产领域中具有可靠的性能,可实现高效多样化加工。

展会同期活动

DMG 在展会期间还参加和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6月13日,由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医疗器械(植入物)制造技术论坛在展馆举行,来自全国的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来到这里共同探讨医疗器械(植入物)加工的解决方案。DMG借助这一平台向客户展示了HSC系列机床、ULTRASONIC超声加工机床以及SPEED linear 和SPRINT 系列车削中心,在人造关节、义齿、骨螺丝等外科植入物加工中的应用。

6月14日,DMG携手CIMES 展会主办方在展馆的南登陆大厅举办了DMG世界技能大赛培训项目发布会。DMG将为2013年7月的世界技能大赛赞助12台车削中心CTX alpha 300和11台铣削中心DMU 50。为帮助中国参赛选手取得良好成绩,DMG 推出了三周有针对性的培训。前两周分别针对车削和铣削,并帮助学员熟悉大赛指定的MasterCAM 软件的使用。最后一周,学员们在多次担任德国队总教练的专家的指导下,将全面了解技能大赛的赛程安排、比赛内容、比赛方法等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