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no加工中心实现加工最佳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日本机床生产厂Makino盛装出席了汉堡Maitec 2012展览会.

日本机床生产厂Makino盛装出席了汉堡Maitec 2012展览会。该展览会对Makino公司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借此,该公司可以向其知名伙伴企业介绍Makino机床的技术诀窍,以进一步提高Makino机床的效益。

其中,一款博得众人目光的产品是经过改造的a61nx卧式加工中心,Makino公司的生产主管Rolf Wagener先生说:“尽管只装上了40个锥形心轴,但是该加工中心可以完成通常必须装50个锥形心轴的加工中心的加工作业。”他说,这就是a61nx卧式加工中心的特殊优势。Makino的专家们还展示了在a61nx卧式加工中心加工一个1.2379型号工具钢材质的工件的全过程。加工时,加工中心的心轴转速为2930r/min时,机床的切削速度为230m/min。当轨行推进速度为4395mm/min时,每齿推进距离为0.55mm。Rolf Wagener认为,a61nx卧式加工中心最大的优势就是,推进速度提高了。因此,缩短了工件切削时间和非生产辅助时间;此外,提高了整个机床加工中心的刚性化水平,以及工作台和心轴的加速度。此外,a61nx卧式加工中心的一个较小型的姊妹加工中心,即a51nx卧式加工中心具有ECO作业性能,据此,在理想的工作状态下,与a51nx卧式加工中心的原型机床相比,高峰耗电量可降低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