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2012年7月,源自德国的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正式落户中国.

2012年7月,源自德国的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正式落户中国。作为拥有70余年滚珠丝杠研发与生产经验的老牌厂商,Thomson滚珠丝杠中国加工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拉近德国品质与中国市场的距离。

几十年前,Thomson滚珠丝杠就随着整机进口来到了中国。随着中国“世界工厂”地位的确立以及国内产业的不断升级,高质量的滚珠丝杠越来越得到中国机器制造商们的青睐。中国市场对Thomson滚珠丝杠的要求逐渐从配件转到了批量订货。Thomson也逐步加大对中国这个战略市场的投入。

此次Thomson滚珠丝杠中国加工中心的设立,极大地加深了Thomson对中国市场的服务力度。在保障品质的同时,加工中心将使Thomson的服务提升至更高的层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