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Z Trunnion 5轴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德国海德曼公司

HBZ Trunnion 5轴卧式加工中心,工作台直径为800mm、1200mm和1600mm,可完成铝合金工件、钢件以及钛合金工件的五轴加工。它适用于汽车部件加工、模具加工、工具制造、机床制造、能源科技和航空航天领域。

HBZ Trunnion系列5轴卧式加工中心专为高动态加工而设计。高刚性设计允许3点支撑整体式安装,提高工件加工质量。X轴配备上下导轨和双驱系统,A轴和C轴配备无间隙、无磨损力矩电机驱动及直接测量系统,结合高刚性和热合成框架式结构,可大大提高工件的加工精度。

源于高刚性的设计,机床精度在动态加工中仍可得到长期保证。通过选择动态包,6m/s2的标准加速度和45m/min的标准运行速度可分别被提升至10m/s2和60m/min。

HBZ Trunnion的排屑系统专为卧式高效加工而设计。加工产生的切屑会立即通过刮板式或螺杆式排屑器排送到加工区域外。HBZ Trunnion可针对不同用户加工的排屑情况选择合适的排屑器。

作为一台量产机床,HBZ Trunnion可以被完美地结合到整个工艺过程之中,并根据用户需要和生产条件进行自动化操作。因此,减少了对劳动力的需求;加工单个工件所耗费的时间和成本也被相应削减了。HBZ Trunnion的工作台装卸可从机床正面和上部进行。

标准的链式刀库装配有40个刀位,另有60个刀位的设计可供用户选择。此外,桁架式刀库可安装数百个刀位。双机械手确保了3s的换刀时间,缩短循环时间来达到更高的生产效率。刀库中装卸刀可在生产过程中进行,最大程度上缩短了机床的停机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