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M 120.EPS旋风铣床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莱斯特瑞兹机械(太仓)有限公司

LWN 120.EPS旋风铣床可进行硬体和软体加工,可以加工各种廓形的螺纹。工件若另需抛光以保证最高表面精度,LWN 120.EPS可以辅以一台型号为LWN 120 RR的滚压机床。

旋风铣机床的核心技术之一是集成于旋铣刀盘的先进驱动装置,专门为此应用设计的扭矩电机。基于此设计,刀盘转速可达1000~4500 r/min。机床的高稳定性和高转速是实现表面高精度的先决条件,也是生产EPS蜗杆和齿轮齿条螺纹的必要条件。由于刀盘的偏转角度足够大,机床可以加工市场上各种螺距直径的左旋和右旋蜗杆。

上下料系统内置于机床防护罩内,LWN120.EPS可以选配料件自动更换装置,用于料件的存放。这些辅助设备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工的使用。

转向部件生产通常对效率和运行顺畅有着很高要求,这只能通过螺纹廓形高精度和EPS蜗杆的表面高质量来保证。
使用LWN120.EPS旋风铣,最多两步即可达到精加工的质量要求:旋铣,或者旋铣后抛光。运用其他加工方式时,毛胚件必须首先经过外径打磨预加工;但运用旋铣技术,工件可进行加工并立即抛光。

LWN 120 EPS.型号旋风铣机床不仅可以加工EPS蜗杆和齿轮齿条螺纹,也可以加工齿轮蜗杆和滚珠丝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