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摩根将参展芝加哥2012国际包装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科尔摩根公司将在2012年10月28~31日期间参加在芝加哥举办的2012年国际包装机械展览会.

科尔摩根公司将在2012年10月28~31日期间参加在芝加哥举办的2012年国际包装机械展览会。科尔摩根将在本展览会展示其高性能运动系统、组件和服务。参观该展台的观众可以看到大量的现场互动演示,从而了解科尔摩根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和包装专业知识如何帮助OEM厂商制造性能卓越的机器,从而获得突出的、可衡量的竞争优势。现场演示将包括一台填装机,以解释从饮料灌装机到立式包装机等所有类型的自动化机器中所需的精确而简单的运动。科尔摩根公司的另一台机器则巧妙的演示材料的两个动态变化线轴和旋转孔冲模之间的精确凸轮传动。冲洗式IP69K演示将展示在模拟流水环境中实时运行的不锈钢伺服电机。该类电机简化了机器设计、组件集成、安装、清洁和消毒,甚至消毒擦洗测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