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CT C5000高功率激光器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武汉奔腾楚天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3-D068

武汉楚天工业的主要产品有CO2激光切割机、PLUS激光切割机、HYPE-CUT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切割机以及YAG激光切割机等10个系列百余种各类激光切割加工设备。

COMPACT C5000激光器最高功率可达5kW,具有强大的加工能力,并且基于配置16个放电极的设计,使得整体设备能够简便地升级到6kW的配置。全数字化CNC伺服电机通讯,双重伺服电机驱动,具有更高的稳定性,更高的速度以及更快的加速度。COMPACT C5000采用了TEM00和TEM01混合模式,可保证强大的厚板切割能力。以及创新的外光路补偿系统,保证了激光束在6m×2m范围内切割的一致性,无需二次定位,提高了切割精度和系统效率。COMPACT C5000采用由意大利Penta研发的AlfaControl操作软件,横梁及U轴沿X轴方向运动,确保全幅面范围内的有效切割。其机械结构简单,功能稳定的液压升降交换工作台,可实现同步升降。由于独特的设计,交换工作台与主床身部分完全分离,避免了上下料时的振动传递到主床身部分而影响切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