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T-200型双电伺服数控转塔冲床

发布时间:2012-10-24
分享到

江苏金方圆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展位号:E4-A061

DMT-200型双电伺服数控转塔冲床采用自主创新的双伺服电机作为主传动的动力源,冲压力可达200kN,冲压速度1500hpm。能够真正实现高速、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冲床相比,DMT-200的主传动部分节约能耗约72%,整机效率提高了53%,噪声降低了5~8dB。该冲床的数控系统采用全闭环控制,下死点位置、速度均可调整,且死点位置精确,加工精度高。高速送料机构的X轴转速为120m/min,Y轴为100m/min,传动平稳快速。DMT-200还配有模具润滑装置,可延长模具使用寿命。

另外,该冲床配置真空吸废装置可保证高速冲裁时废料顺利落下,消除废料反弹,也可延长模具寿命。其自动集中润滑装置,可减少运动副间的摩擦,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DMT-200冲床适应性极强,可方便的进行百叶窗、敲落孔、浅拉伸、滚筋、滚剪以及压印等板材的特殊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