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Trulaser 1030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2-10-26
分享到

通快(中国)有限公司

操作简便、外形小巧、性价比高——这就是最新的Trulaser 1030光纤激光切割机。这款新机型延续了通快一贯的高性能品质。配备TruDisk2001固体激光器的最新2D激光切割机扩大了通快TruLaser 1000系列产品的应用范围,除了切割铝、不锈钢和低碳钢外,还可以切割有色金属和为用户提供最经济的激光焊接平台。

配备固体激光器的TruLaser1030光纤激光切割机拥有诸多优势,如更大的切割灵活性,以及更强大的薄钣金加工能力。它能够切割3mm的紫铜或2mm的黄铜,碳钢、不锈钢和铝板的最大切割厚度分别为12mm、6mm和5mm。除此之外,TruDisk碟片式激光器因其超低的能耗和可以实现光纤网络的特性,为TruLaser 1030光纤激光切割机带来更多优势。例如,在光纤网络中,焊接机可以在激光切割机停机时间内使用激光光源,保证客户能在最低成本下实现各台机器的最大利用率。

Trulaser 1030光纤激光切割机操作简易,无论是切割程序还是重复生产都仅需几步即可实现。除此之外,独特的单切割头策略更化繁为简,实现仅需一个切割头即可完成所有板厚切割的功能。该款新机型的独特之处还在于极小的占地面积和极短的安装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