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加工机床 领先技术成为市场主导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1-08
分享到
细分市场战略的实施,让GF阿奇夏米尔有越来越多的航空航天专机投放市场.


DRILL 300采用紧凑的一体化机床结构,将放电单元、电介液单元、运动单元集成一体

细分市场战略的实施,让GF阿奇夏米尔有越来越多的航空航天专机投放市场。

GF阿奇夏米尔在全球的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是世界上航空发动机、飞机和航天器最著名的生产制造商,其主要优势在于拥有先进的电加工和铣削技术以及自动化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对于航空航天的难加工材料,如钛合金、高温合金、金属陶瓷有非常适合的电加工工艺。高速3轴和5轴机特别适合各种形状的航空铝件加工,特别是航空电子和仪表零件的加工。5轴高性能加工中心在航空航天的结构件、箱体类零件、叶轮、叶盘、液压件以及发动机机匣的加工中心等深受客户的好评。GF阿奇夏米尔的自动化和托盘交换系统已被部分客户开始使用,随着批量的增加和对产品质量稳定性要求的提高,它的应用有进一步增加的趋势。

随着公司细分市场战略的实施,GF阿奇夏米尔有越来越多的航空航天专机投放市场。例如DRILL 300小孔机采用紧凑的一体化机床结构,将放电单元、电介液单元、运动单元集成一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将X/Y/Z/W各轴巧妙地置于一整块天然大理石的后部,而该大理石的前部就是工作台。DRILL 300有多种自动化方案和附加轴选件可供选择,可多轴联动加工。DRILL 300机床配备了GF阿奇夏米尔ISPG电源,优化的脉冲电流适合放电小孔加工。高效率的脉冲极大地提高了小孔加工的最大生产率。低损耗的工艺降低了电极损耗并几乎不产生变质层,同时DRILL 300的遥控盒有所有设定循环,用于校正的轴移动和用于电极/导嘴对准备的电极更换控制,这些轴的移动速度最大可达4m/min。

DRILL 300为加工各种孔而设计,如不同直径不同材料的批量加工。它本身提供多种材料的工艺,如高温合金、钛合金、硬质合金,钢等。强大的放电电源和数控系统、高度灵活性和自动化、紧凑式设计使DRILL 300小孔加工机床对航空航天领域的冷却孔有成功的解决方案。

在中国,GF阿奇夏米尔一直是航空航天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其亮点是提供铣削、电火花、线切割和自动化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备的备件库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例如高性能5轴加工中心,显示了其在钛合金叶片加工中杰出的性能,由于其出色的整机刚性,精度和高速主轴技术,已成为这个应用领域的首选。随着以航空航天行业为关注点的应用技术中心的成立,GF阿奇夏米尔将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更大力量。另外,稳定的大公司多行业的经营理念和业绩也为注重安全可靠供应链的航空航天企业的选择提供了保证。

DRILL 300有多种自动化方案和附加轴选件可供选择,可多轴联动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